回归

|
三年的时光飞逝而过
这些年...
我恋爱了~
Micheal Jackson挂材了
埃及这保守的国土大政变
百万人在首都搞净选盟
奥巴马成为第一位美国黑皮总统
AhJib哥上台了
政治混乱的意大利在售卖名胜地
泰国红衫军叛乱反政府
非洲首次举办了世界杯
西班牙这破产国终于拿了世界杯
海地遭遇7.0大地震
叶文的题材被拍得泛滥
九把刀拍电影了
谢霆锋都拿影帝了
英国威廉王子结婚了
中国轰轰烈烈地搞了世博
苹果之父Steve Job入土为安
我国汽油又乱涨了数次
罗斯马省吃俭用存够钱买戒指了
安华终于被无罪释放
而他妈的大选又要来了
至于我亲爱的利物浦还是老样子
而我...又恢复单身了 T.T

人渣们~我回来了!!!


如果你还没有认识我,请不要随便对你的人生,友谊,欢笑泪水妄下任何定论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