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调戏

|
夜被寂寞染遍~
在我独自喝着红酒,
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时.......
寂寞竟然无声无息地....
找上了我!

烦恼有很多......解决?!过了今晚再算吧......时间多得是
改变?!....想.....但,有空再打算吧!
不知不觉的,我已经在充满借口的憔悴人生中渐渐麻木了.....

记不起从何时开始.....
我已习惯对着那没生命力的银幕一整个晚上.....
做些有的没的......
区区想弥补自身那空虚的心灵.....
麻醉自己~想让自己什么都不去想,什么都不去理....
欺骗自己暂时脱离现实框框......

偶尔......
醒来之时,
才发现天色已是漆黑的夜晚.....
一整天就这样被自己蹉跎过去........
我的心也不仅开始下起雨来!



寂寞~请你滚开吧!拜托不要再来性骚扰我!

5 comments:

Jasper Tan said...

很悲,有什么烦恼困扰着你吗?
凡人=烦人,只有到了终结的那一刻,才会安静下来,
学着应对和克服吧。

最佳损友~澎 said...

你以为我是逍遥派啊?
一天到晚没烦恼.....唉~

king0228 said...

hmm~
这是“经前性焦虑”罢了~
放心~没事的~
XD

LiMin said...

哈哈……楼上的,很够力也……呵呵呵……

最佳损友~澎 said...

=.=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