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损友

|
佳损友~
很久很久就有写这主题的冲动...
但每次想起那份厚厚的过去,却不知该从何页说起.......

每段属于我们的记忆都连似连场好戏......
曾几何时我们在一起高歌'最佳损友'?
曾几何时我们一起看戏看到泪水满脸?
曾几何时我们在学校一起抄功课打磕睡看女生?
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吃饭睡觉看球做工........

升学后...
你我各处南北.....
见面少了,联络少了.......
不知你过得如何?是否和我一样安好?
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常挂念着对方?
也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常常再想.....
何时何日我们又能像以前一样形影不离地在一起......

从前跟你促膝谈心玩个通宵也不够......
当年我真的很痛快...不知你是否一样...
被他人说我们断背也没关系.....
因你我那份感情,别人永远无法明白透....


如今
大家虽各走各路....
但愿你莫要忘记你永远的最佳损友.....
永远伴你心中!!!

~我爱你!

1 comments:

Jasper Tan said...

哇。。为什么只是爱荣一位??

其他的呢?

Post a Comment